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登高的博客

朋友的光临给我的博客添光增彩!

 
 
 

日志

 
 
关于我

心态平衡,与世无争,保健养生,自力更生,散步上网,勤劳俭朴,走亲访友,到处旅游。

 
 

【转载】想要得到上司的信任 须具备这5个条件  

2017-01-15 20:03: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与上司建立良好的关系就必须赢得他的信任。信任是通过一系列长期的行为累积起来的。比如按时完成任务、完成本职工作、准时上班不无故缺勤等。信任的建立必须具备以下5个条件。

  接纳性。

  在决策之前可以充分讨论各个实施方案,但是一旦做出决定,就要坚决执行,并将上司的想法准确无误地传达给相关人员。一个不尊重上司的人在希望实现自己想法的时候也不会得到应有的帮助。

  有效性。

  一个值得信任的员工往往在上司面临压力的时候,可以及时给予帮助以及情感上的支持。

  可预知性。

  一个值得信任的员工是可以让上司放心的、总是能按时保质完成工作的人。不能做到这点的人很快就会失去上司的信任。

  个人忠诚。

  表示你忠于上司的一个有效途径就是支持上司的想法,将上司的想法转化成具体的行为方案。忠诚往往还意味着不要将上司告诉你的机密消息泄露给他人。忠诚可以增强信任。

  坦诚。

  当工作出现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坦诚地告知你的上司,不要报喜不报忧。当然,如果你的上司已经有一大堆困扰缠身,那么你就应该在说明问题的同时提供符合客观事实的合理解释或解决方案,而不是说谎。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