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登高的博客

朋友的光临给我的博客添光增彩!

 
 
 

日志

 
 
关于我

心态平衡,与世无争,保健养生,自力更生,散步上网,勤劳俭朴,走亲访友,到处旅游。

网易考拉推荐
 
 

【转载】揭秘中医医生暴利回扣内幕  

2017-01-05 19:39: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揭秘中医医生暴利回扣内幕——

揭秘中医医生暴利回扣内幕—— - 南南 - 阳光南南(看新闻)
 

你不会相信一些无良老中医坑骗患者吧?是的很多人不会相信,因为人们认为中医越来越值钱,看病也好,下药也到位,疑难病还非得中药治不可,哈哈。可是你知道无良中医们咋骗你的么?咋让你掏空衣兜的么?他们善于伪装,善意微笑服务,给患者好印象好多次再找他们诊治。说实话中药治病,一些肝肾病必须吃中药才能治愈,我国中药在医学领域也占上乘,中药有它的悠久历史,无数杂病种也要吃中药才能药到病除,所以一些患者认为中药还是治病的,有些病必须中西医结合。可是在人们认可中药的背景下,一些骗子老中医开始了他们利益之战......

据我所知身边一些老中医很有钱,她们退休后很多在大小医院坐堂,或者在当地药店坐堂,看他们道貌岸然的样子很威风,把脉问诊很慈善,诊脉后可就变样了,没有了仁慈,开始自己撕开伪装,会狮子大开口很开大处方忽悠患者说:中药治病是个漫长的过程,几副药不会医好病的,患者很多都信以为真说,那就听医生的吧,哈哈,是的到了医院到了治病的地就得听医生的摆布,妈的,西医要红包无奈,中西也要红包,什么世道,乱了吧?看看这些中医的黑暗吧——他们三寸不烂之舌开始下笔开放,笔走龙蛇般,方子开出来一般都是二十几副,三十几副,说必须吃一个月才会见效,患者大多数都是肝病,肾病多,自身认为这两种病也真难治,几十副中药不多,良药苦口利于病吧......

朋友你知道中药的水分么?它甚至比西药利润还大,为啥说中医们都很富有?他们给所在的地坐诊给开一服中药提成很多,五十元一付的药提成达到二十元之多,十几元不等,你算一下一天千元中药提成会是多少?贵重的重要要开上万不等,提成是一笔暴利了吧?我所熟识的几个中医他们月收入几万,都是回扣得来的,药店给回扣,医院给回扣,扣来扣去的利益都是宰谁的?还不是有病的患者,人得了重病往往不会心疼钱的,医生话就是圣旨,几万元钱治病就是小数了,可是几万元药费医生会得到很丰厚的利益,哈哈,你不会想到中药也有暴利吧?它的提成更黑暗更狠,难不成很多人都学中医了。

为啥重要回扣那么多,是因为中药进价很低廉,产地多,南方很多地都种,多了就不值钱了,可是到了药店到了中医院中药价格就几十倍几百倍涨,变价单谁说了算?自有人在捣鬼...到了患者嘴里就成为贵重“食物”了,几十元上百元一两一钱,按两计算就会是上百,很多中药就这么贵,中间暴利谁挣了看后你会知道了吧?

随笔2013.5.10.雨
  评论这张
 
阅读(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