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登高的博客

朋友的光临给我的博客添光增彩!

 
 
 

日志

 
 
关于我

心态平衡,与世无争,保健养生,自力更生,散步上网,勤劳俭朴,走亲访友,到处旅游。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2017-07-01 08:11: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老俩口5月29日,从上海回到了长沙,在家搞了几天卫生,我老婆的同学刘兰英带着她非常可爱的6岁的孙女陈瑞玲到了我家。我的老婆和刘兰英很久很久没有见面了,这次在我家见面后,叽叽喳喳不停地唠嗑,小姑娘只好一个人看少儿频道的电视节目。开始我们不认识,她有点怯场,后来我陪她看电视聊天,一会儿她不怯生了。她主动和我合影,叫我爷爷。后来她在我家凉台看到楼下湘江很美,她要求我带她下楼去湘江边上遛弯儿。我们边走边聊,我沿路给她拍照。她很活泼可爱,竞不断变换造型,配合我给她拍照。于是我给她拍摄了很多照片。途中她主动给我拍照了。哈哈!她的拍摄技术很好!我今天有空,特意将照片编辑于下,给网友分享,
 

6岁小姑娘陈瑞玲给我拍摄的照片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我们在客厅看电视时自拍的合影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刘兰英和她孙女陈瑞玲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我老婆的小学初中现在长沙的刘兰英等同学,在我家客厅沙发上的留影。
 
【原创】430:瑞玲(我老婆的同学的孙女陈瑞玲)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2017年7月1日    作者姜景坤编辑于长沙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