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登高的博客

朋友的光临给我的博客添光增彩!

 
 
 

日志

 
 
关于我

心态平衡,与世无争,保健养生,自力更生,散步上网,勤劳俭朴,走亲访友,到处旅游。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2017-08-19 09:23: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8月16日下午,我们老俩口,从长沙回到了,我工作至退休的单位,益阳市审计局。17日,我们在益阳过了紧张的一天,晚上,我们又回到了长沙的家里。
     17日早上,我照常天亮起床,洗漱后,到审计局对面吃早餐,甜酒冲蛋。然后,去网吧上网一小时。我从网吧回审计局后,我们的益阳朋友小张,开车专门送我们到桃花仑,老益阳地区公安局宿舍楼4栋,看望了,我老婆的表弟刘志峰的堂客生的,尚未满月,只有26天的儿子。然后,小张又送我们,到步步高超市买了一些食品,送到七里桥乡镇企业管理局宿舍楼,看望了我老婆的老母亲。吃了中饭,我们返回审计局旁边的福中福广场KTV歌厅,和我们市审计局的几个家属,一起唱歌聊天。唱歌后,我们请大家,共进晚餐。晚餐后,我们坐湘运的小车,于晚上8点半,顺利回到了,长沙市湘江世纪城小区,我们自己的家里。
   这一天,我们走亲访友,急急忙忙,但是,有条不紊地度过了。我的亲身经验是,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吃朋友饭,穿朋友衣!
      
下面照片是,小张的车9723,停到老的益阳地区公安局宿舍楼4栋。这栋房子,几十年了,旧了。上次我们回益阳,也是小张开车接送到宁乡和长沙的。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下面照片是,刘志峰的儿子和堂客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下面照片是,福中福广场歌厅。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我们在这个奥麦卡KTV唱歌聊天。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我的老婆的同学,我的同事徐冬旭的老婆何伏春(后),请我们在这里唱歌聊天。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我们在这里,迎君原味私房菜馆,请大家共进晚餐。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原创】460:一天(我们在益阳紧张的一天)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2017年8月19日 作者姜景坤编辑于长沙。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