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登高的博客

朋友的光临给我的博客添光增彩!

 
 
 

日志

 
 
关于我

心态平衡,与世无争,保健养生,自力更生,散步上网,勤劳俭朴,走亲访友,到处旅游。

 
 

【原创】447:同事(我益阳师范的同事)  

2017-08-02 09:26: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1973年1月,在湖南师大毕业,分配到益阳师范学校教书。以前的老益阳师范卖给益阳橡胶机械厂了。所以,我们分配到益阳师范时,学校一无所有。当时益阳地革委教育部门,让我们到各县办师训班。我分配到益阳师范安化师训班教物理。益阳师范安化师训班,设在安化县东坪镇安化二中院内。我去上班时和先到的丁征望等老师同事。1976年唐山大地震后,我从益阳师范学校调到益阳地革委地震办公室。现在我们都是退休人员了。丁征望老师是桃江灰山港的,我是宁乡黄材的。记得1973年我步行到灰山港坐小火车到的益阳,然后在益阳坐汽车到安化东坪的。他的老婆彭三元也是益阳师范的老师,我和他们俩口子都曾经是同事。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
         今年7月31日晚餐后,丁征望老师和他老婆彭三元老师,在益阳找到了我。他告诉说,当年安化师训班的两个班的学生中有几个学生,现在益阳,也是退休人员了。其中有一个学生陈中秋,她倡议明年搞一次同学聚会。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很高兴,几十年了,这些学生的年龄,虽然和我们老师差不多大,都是70古稀老人了,都是退休人员了。现在他们还记得我,请我参加聚会,我当即表示,谢谢!一定参加!几十年了,能聚集在一起,不容易,真的很不容易。

        下面照片,就是我和丁征望夫妻俩,7月31日晚餐后见面时的合影。左边是我姜景坤,中间是丁征望,右边是彭三元。

   【原创】447:同事(我益阳师范的同事)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1973年,益阳师范安化师训班(甲班)毕业班留影

【原创】447:同事(我益阳师范的同事)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1973年,益阳师范安化师训班毕业班(乙班)留影

【原创】447:同事(我益阳师范的同事)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作者姜景坤大学毕业留影

【原创】447:同事(我益阳师范的同事)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作者姜景坤,1973年在安化师训班工作时的留影

【原创】447:同事(我益阳师范的同事)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益阳师范安化师训班的全体老师的留影

【原创】447:同事(我益阳师范的同事)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我们几个师生在安化东坪的留影

 
【原创】447:同事(我益阳师范的同事) - 登高 - 登高的博客
 

2017年8月2日  作者姜景坤编辑于长沙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