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登高的博客

朋友的光临给我的博客添光增彩!

 
 
 

日志

 
 
关于我

心态平衡,与世无争,保健养生,自力更生,散步上网,勤劳俭朴,走亲访友,到处旅游。

 
 

【转载】人生杂谈【三】  

2018-06-10 06:53: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小桥流水阆中客《人生杂谈【三】》



人生杂谈【三】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人生杂谈【三】


人生杂谈【二】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有的人把心都掏给了你,你还假装看不见,因为你不喜欢,

      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还假装不疼,因为你爱!

      朋友也好,恋人也罢。你若不真心对我,我何必真心待你。

      我态度好坏,取决于你怎么对我。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

        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我还是我!

       我不好, 但全世界只有一个我,珍惜也好, 不珍惜也罢,但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丢了, 我不会让你再找到我,我若离去, 后会无期!现在的我,一切只求顺其自然。别说我不在意,在意了又能怎样?

 

人生杂谈【三】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我只不过是懂得了,看开了!

          有些事,你真别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真别看懂,看懂,伤情。人生,就是一种糊涂,一份模糊,说懂不懂,说清不清,糊里糊涂,含含糊糊。看清,麻烦,看懂,伤感。世上之事,太过难缠,世上之人,喜欢纠缠。看不清,一种轻松,一份安宁。何况,人生看不惯的东西真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伤心。


           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

          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何必呢?

          有时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发现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

     在乎我的人,我会加倍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凭什么让我继续?

永远不要为别人而改变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人生杂谈【三】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女人的脸不经近看,男人的心不经细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远了。

         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模糊!

         属于自己的风景,从来不曾错过;不是自己的风景,那么就去路过。人太渺小,不是每一道亮丽的风景都能拥有。一辈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连忘返,不离不弃的风景就已足够。人生的风景,是物也是人。


         当你从困惑中走出来时,你回发现,一次善意的低头,其实是一种难得的境界:低头亦是一种能力,它并不是自卑,也不是怯懦,他是清醒中的一种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许我们的人生路会走得更精彩。


          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你的脸;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为没有人无条件替你干;生命再短,也不要随意作践,因为没有人为你的健康买单;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将在明天;感情再深,也不要纠缠,因为没有间隙会生厌;前行再难,也不要踯躅不前,因为自己的选择跪着也要走完;人生再美,也不是没有遗憾;因为心态放平才能有甜。





人生之“八” - 小桥流水阆中客 - 小桥流水阆中客

 

   

小桥流水,欢迎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