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登高的博客

朋友的光临给我的博客添光增彩!

 
 
 

日志

 
 
关于我

心态平衡,与世无争,保健养生,自力更生,散步上网,勤劳俭朴,走亲访友,到处旅游。

 
 

【转载】执着于人生轮回的苦海,只为与你翩然人间  

2018-06-30 08:53: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执着于人生轮回的苦海
            只为与你翩然人间


 

    红尘望尽,咫尺天涯。回望过去的岁月,时光从身边悄无声息的流过。轻吟浅夏絮语,聆听岁月的寂然欢喜,初见时的嫣然里,始终婉约着温情的感动。南国的雨季正酣,轻轻飘下的雨滴落在翠绿的碧叶上,摇落了一地的相思。俯耳侧听花开花落的声音,泛黄的花影透出曾经的笑容,落地的花朵,记住了今生走一回人间的美好。

    总想撷一缕阳光,温暖心境,明媚素颜;总想借一纸墨香,绚烂了今生的一见倾心。一山一水,草蓊花拥,朝起弄晨雾,日落遣彩霞,锦瑟年华里,那些深深浅浅的诗行,便是幸福花开的痕迹。燕飞蝶舞,烟水养景,随风而去的,是一份温馨的眷恋,和相思缕缕的柔情……


 

    缘来缘去,洗尽铅华,潇潇夏雨里,风吹过的湖面泛起阵阵涟漪。一纸伞下,是谁的情话遗落在江南寒水处?是你顾盼的眼帘锁住千年的回眸,还是你醉人的舞步摇曳成今生流离的苦海?一处相思,两地闲愁,蓑草茫茫,烟水相望,掬一捧花香,舀一杯清水,患得患失地行走于红尘深处,彷徨地徘徊在爱与痛的边缘。

    你的名字,曾是我掌心里温暖的记忆;你的笑容,曾是我今生不老的传奇。只是回眸的刹那,搁浅了岁月,繁华了瞬间。剪一段清浅的时光,聆听夏雨的柔柔倾诉,无论离别还是重逢,那缕悠静的晚风依旧轻盈着记忆的阑珊,只为寻求初见时那一份心的悸动,那一份坦然的爱恋……


 

   静守一场花开的时光,感受花的馥郁芳香,体味花的温婉柔情。沧桑覆盖,岁月荣枯,我终是愿意为你倾尽一世韶华,守着与你相伴的流年岁月,以一朵花红的深情,看护着你的现世安稳。藕花深处,只影迷离,寻过一方山水雅静,拂过帘外风姿的轻柔,于滚滚尘缘中,同你浅唱那首古老的歌谣,与你倾尽一生的承诺,共赴一场人间艳阳天。

   今夜,有雨敲窗,水滴溅起浪花朵朵,漫过我的心头,打湿我满是念你的眼眸。轻铺素笺,将一缕思念,浸润于文字,传情于指尖,于一声懂得中守一夕山高水长的惦念,许下今生无悔的眷恋,延续今世最美的传奇,将满腹的爱化作那朵最美的莲,不败岁月,不悔深情……


 

   一段尘缘,冉生陌上,乱红飞逝流岚散,碧草嫣花有情天。曾经多数个无眠之夜,期待着陌上花开。想你如梨花带雨,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想你如淡雅的花朵,在孤独中悄然绽放。一份衷肠,一段爱恋,深情在心间蔓延婉转。

   笔落云烟,天涯成念,一曲恋歌,何以诉尽今生的不了情?若红尘似水,我愿一生为你泅渡;若岁月如歌,我愿一世为你传唱;若今生注定天涯海角,我的灵魂永远为你固守。烟雨绵绵,落花纷飞,迷乱了那一季繁华背后书写的沧桑岁月……


 

   一笺寂寞,落下暗香几许,念来,仿若越过千年,念去,又仿若咫尺天涯。流年太瘦,指缝太宽,那些声声向远的清欢,还未来得及细细品尝,便已在一曲五月柳风中轻舞飞扬。烟雨绵绵,落花纷飞,迷乱了那一季繁华背后书写的沧桑岁月,是一抹永恒的感动。倘若时光永远不老,倘若人生少些风雨,是否就可以回到梦里的原乡?

   微风轻点,细雨零落,菩提树下,仿佛不远处捎来一抹微笑,隔岸的笑颜,依稀如蝶般蹁跹在不老的时光里,那于我,是一种莫大的宽慰。今生,我手执一卷唐风宋韵,把千年的眷恋编织成一曲百转千回的歌谣,只为把梦留在心田……


 

   烟雨绵绵,落花纷飞。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尘相思苦。云卷云舒,荡起那些风生泛舟的心情;花自飘零,谁成了谁心口的那点朱砂?夜,再次把灵魂诱惑,断了窗前丝雨,乱了江心明月。苍生风华,浮生若梦,谁行走在苍茫的世间,看淡了多少事?谁捡拾了游走的岁月,清浅了多少情?缠绵在那忧伤低谷,凄凉飘零在红尘渡口,揉碎了一袭只影残伤。

   相思难却,泪落红尘。你的名字,曾是我念念不忘的清词;你的眼眸,曾是我永远走不出的海。今生,挽一袭莲韵青衣,执着于人生轮回的苦海,只为与你翩然人间。纵是枯等一世,纵是演绎清梦,亦无怨无悔……

文字/音画: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千年缘》—(演唱:杜岩)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执着于人生轮回的苦海,只为与你翩然人间@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