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登高的博客

朋友的光临给我的博客添光增彩!

 
 
 

日志

 
 
关于我

心态平衡,与世无争,保健养生,自力更生,散步上网,勤劳俭朴,走亲访友,到处旅游。

 
 

【转载】人生如梦,不求完美,只求无悔  

2018-07-31 16:30: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如梦,也都知道岁月无情,生命易逝,但每个人都想在自己的生命戏剧里扮演主角,所以谁都想尽力把自己的角色塑造好。但是有时候你的生命是一场悲剧,还是喜剧,或是闹剧,决定权却并非全在你的手里。因为你再怎么样也只是个演员,而不是导演,所以无法事先知道所有的情节和过程。




生命是一个迷,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出现一个怎么样的局面,那么就让我们做一个优秀的演员吧,尽情的去投入,该笑的时候就开心的笑,该哭的时候就痛快的哭,该爱的时候就爱他个轰轰烈烈,该恨的时候就恨他个彻彻底底。用我们所有的时间和精力,所有的真心和真情,所有的欢笑和泪水,去演绎这场生命之剧,




人的一生就如一盏点燃的灯,所以迟早都会熄灭的。死亡之际就是灯熄之时,如同我们需要睡眠一样,我们同样需要死亡。试想如果生命是无限的,没有了死亡,那么活着又有多大的意义呢?所以死亡并不可怕,无非是生命的长眠。而在这长眠之前,我们应该珍惜拥有的每一天,想清楚到底什么才是我们该追求的,能让我们真正快乐的。




生活中我们要做到: 该吃的苦,必须去承受。该享受的,一定要去享受。不要为了生活而一味的奔波;只顾向“钱”看,而忘了欣赏一路的风景与心情!我们不要做钱的奴隶,一定要做钱的主人!要看你花了多少钱,会赚钱也要会花钱。生活中我们不要和别人攀比,而忽略自己拥有的。知足者常乐! 家有万贯财,吃了,穿了,用了。才算自己的。




生活中,聚聚散散总难免,一切能随缘,顺其自然最好!相聚相拥时,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分开离去时,潇洒微笑说珍重,生活中,不要想的太多,期望太高,失望也高。那样很容易让人心灵疲惫!一切要从实际出发,量力而行,脚踏实地,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分汗水,一分收获!




始终微笑着善待生命,享受生命,珍惜生命,超越生命,在岁月的风霜雪雨中轻松安然的走完一世的红尘!自己说服自己是理智的胜利,自己感动自己是心灵的升华,自己征服自己是人生的成熟,做一个智者,去欣赏自己,解剖自己,调整自己,完美自己吧!




我不完美,可我很真实。我不富有,可我很快乐。
我不成功,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我很珍惜。


——图片/文字/素材来自网络--权限属于原作者 编辑谭泽


谭泽                谭泽




  评论这张
 
阅读(9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