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登高的博客

朋友的光临给我的博客添光增彩!

 
 
 

日志

 
 
关于我

心态平衡,与世无争,保健养生,自力更生,散步上网,勤劳俭朴,走亲访友,到处旅游。

 
 

【转载】今生,就让我们在心路上相依  

2018-07-05 07:21: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你,我的天空充满阳光 - haikanghuayuan - haikanghuayuan

今生,就让我们在心路上相依

                                                                   
                                                                  图文/网络 编辑/云雾青山

 

       若今生和你相遇,只是一抹风景,也会记得,相遇时的那一份美丽!

 

       一次不经意的点击,生命中多了一个你;一次浅浅的回眸,心底里烙下抹不去的印记。人生能有几次相遇,感动心灵;生命中能有多少情谊,永存心间。萍水相逢,不问你的前尘过往;心灵邂逅,不谈我的今生来世,只记得,相遇时,那份忘不了的暖。

 

       一个人,走在泥泞的路上,风风雨雨,沟沟坎坎,岁月的痕迹,深深刻在脸上;生活的磨难,时时留在心上。困惑,无助,忧郁,彷徨,走不出人生的漩涡。故作潇洒,故作坚强,不去想风花雪月,恩怨纠葛,有泪水的日子,只当是被沙子眯了眼,柔弱的内心,藏着多少寂寞和伤感。那颗伤痕累累的心,谁来安慰,谁能读懂?

 

       和你相逢,恰逢雨季,淅淅沥沥的小雨,飘满隐晦的天空;苍白忧伤的文字,印在落寞的空间。一朵残花,一枚落叶,一抹清愁,一丝寂寥。从未留意过,沿途的风景,从未想象过,雨后的彩虹,默默独行,忘了回头,也不愿意驻足,只想,静静地,走完自己的一生。

有你,我的天空充满阳光 - haikanghuayuan - haikanghuayuan
 

       不记得,是哪一天,你递过来一把温暖的小伞;不记得,是哪一天,你为我送来灿烂的阳光。只记得,你温暖的笑容,融化了我眼里的冰霜;只记得,你热情的话语,解开我心里的纠结。原以为,今生今世,不会再开启那把心锁;原以为,没有谁能占据那座寂寞的空城,却在不知不觉中,把你深深印在了心头。

 

       有你的日子,我的天空不再是烟雨蒙蒙,那缤纷的花朵,那七彩的云霞,那叮咚的清泉,那柔柔的春风,一幕幕美丽的景色,装点我清雅的小屋。你那温情的目光,时时刻刻,追随着我单薄的身影。我开心,你的脸上,也绽开笑容;我流泪,你的眼里,也落满担忧。

 

       从不敢奢望,有一天能牵着你的手,走在明媚的阳光下,漫步,散心;从不敢期待,有一天,能靠在你肩上,听听你的心跳,感受你的温暖。想你的时候,浓浓的牵挂,萦绕在心间;深深的思念,滑落在指尖。滴滴相思的泪,化作一行行柔情的文字,一字字,一句句,都融入我真挚的情谊。

 

       相聚的时候,总是那么短;期待的时候,总是那么长。岁月的河流,留下多少甜蜜的记忆;清冷的夜里,酝酿着多少愁绪。叮嘱云儿,带去我的问候;拜托风儿,捎去我的祝福;对着流星,许下我的愿望。若来生还能与你相遇,能不能,让我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

有你,我的天空充满阳光 - haikanghuayuan - haikanghuayuan
 

       有没有一双手,握住了就不想松开;有没有一个梦,进去了就不想出来;有没有一份缘,错过了依然会相遇,有没有一份爱,付出了就再也无法收回;有没有一份情,没有约定也一生无悔;有没有一个人,没有承诺也甘心守候。

 

       遇到你,我才懂得,有一种温暖,无关于天气,即使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春日的暖阳。遇到你,我才懂得,有一种陪伴,不在路上,心灵的守望,也能让两颗心紧紧相连。遇到你,我才懂得,有一种爱,不必朝夕相伴,只要把彼此放在心上,真爱的花朵,一样在流年里开放。

 

       今生,就让我们站在红尘的渡口,相守,相望,有你的日子,我的天空,就永远充满阳光。今生,就让我们在心路上相依,相伴,有我的日子,你的梦里,就没有了忧伤。今生,就让我们用文字书写情缘,彼此铭记,相遇时的那份暖。

 

       有你,我的天空充满阳光…… 

 



云雾青山欢迎朋友光临

有你,我的天空充满阳光 - 云雾青山 - 云雾青山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