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登高的博客

朋友的光临给我的博客添光增彩!

 
 
 

日志

 
 
关于我

心态平衡,与世无争,保健养生,自力更生,散步上网,勤劳俭朴,走亲访友,到处旅游。

 
 

【转载】男人让女人深深迷恋的四个特质  

2018-09-06 09:27: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让女人深深迷恋的四个特质(图) - 木图图 - 木图图的博客

 

男人潇洒整洁的仪容,能让女人感到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一个男人是否能有干净整洁,又搭配得体的衣着,也是个人素养,以及人生态度的一种体现。

女人一生渴望男人扮演的角色很多。即愿宠他如弟,又渴望能怜他如子,即想依他如父,又想尊他如兄,但总的说来都希望能找一个心甘情愿让她为之付出和主导她一切的人。而且,这种心理状态中又以成熟高大的男人为最为理想的追求。因为,身材高大,仪容整洁的男性会让女人感到踏实,安全,能给她一种深深的依赖和小鸟依人的幸福。

而一个男人曼妙深情的眼睛,那是对女人带有致命杀伤力的。实际上无论男女,眼睛一定要有神,有内容,有让人值得留恋与探询的东西。这样的眼睛才足够迷人。

男人温情温柔的眼神,带着一种对女人爱的执着与贴心的体现。世上有那个女人不希望自己心仪的男人,他的目光无时无刻随着自己的身影游走呢?他的眼睛里,永远保留着一份对自己的热情,情衷,以及热情燃烧的炯炯的爱的小火苗呢?女人愿意在男人爱的眼神里沉醉,只因,这份情能够让她如此的醉心。

生活中,有很多女人非常迷恋一个男人磁性的声音。这就是有许多也许其貌不扬的男电台主持人,却能拥有很多狂热的女粉丝的原因。

女人是感性的,身上是有着丰富的情感细胞的。她们喜欢遐想,喜欢浪漫,喜欢用心去悄悄膜拜自己喜欢的男人。而且,具有超级的想象力。一个男人娓娓动听,魅力十足的声音,足以让她们疯狂的陶醉。所以,当一个男人通常拥有一种很磁性的声音的时候,那是绝对拥有超级女人缘的。女人会因此对他产生很多美好的遐想,想到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时,她绝对会幸福的颤栗。

一个男人可以不帅,不多么的漂亮。但是,一定要具有自己的风度气质。而在中国女人心目中,最为欣赏的一种男人就是彬彬有礼的绅士级别。

绅士风度是男人身上最能体现男人味道,也是足以对女人产生致命诱惑的一种特质。具有绅士风度的男人沉稳,干练,具有处变不惊,运筹帷幄,又胸有成竹的翩翩风度。在男女的定位中,女人普遍认为自己是娇小的,愿意在可以信赖的男人宽阔的怀抱里依靠的。而绅士男人身上成熟深沉的特质恰到好处满足了女性这一心理需求。所以,秦汉成为女性万人迷也算是情有独钟。(*^__^*)


农村留守女人的夜晚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